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家族

放大圖片看最更新的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

產後坐月廿八方
準備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的最佳時間為
-- 第 35 週 --
以上圖片每週第一個工作天更新一次
請刷新瀏覽器消除上星期舊記憶
... ...
點按以上圖像 F5 來更新資訊
訂購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的時間安排

孕婦的最佳收貨時間為第 36 週

香港顧客安排
顧客應該在懷孕第 35 週向本屋訂購,而本屋利用一星期新鮮包裝準備及以速遞免費送貨,顧客便會在第 36 週收到手。

肚子游泳中的寶寶將會在第 37 週起隨時出來與父母見面
坐月重要性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

產後廿八日是進補黃金期,在此期間休養生息,便是坐月。黃金期一錯過,要為之前漏做的來追補,事倍功半。
坐月時要利用的保健湯水,廿八日內每一日飲一次湯,目的為調理生產時虛耗了的體質。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以恰當的藥膳湯包及方便焗茶包來組合,簡單容易處理,在此珍貴黃金期發揮補償的功效。
不想老來後悔,應該把握時機,及時行動。

產婦應該為自己幸福而著想;丈夫應該為太太冒險產子而報答;家婆家公應該為家嫂傳宗接代而感恩;寶寶外婆外公應該為親女兒終生健康而緊張。
親朋戚友情誼至尚,應該餽贈來表達關懷。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必須在坐月時使用,產後越早開始使用越好。
如遇上某些特殊情況,延遲了開始的時間,只要在產後廿八日之內開始飲用,仍然是適當的。

如打算在坐月廿八日之後才開始保健,便應該選用其他用途的保健湯水,即「產後半年坐月延伸保健湯水套裝家族」。畢竟遲做,好過無做。

關於 「產後半年坐月延伸保健湯水套裝家族」與坐月廿八日套裝的有何不同,請詳閱 另一網頁 「產後半年坐月延伸保健湯水套裝家族價目總覽」」 前往 ⇨ 按讀 產後半年坐月延伸保健湯水套裝家族價目總覽
可餵可不餵坐月套裝的三位家族成員
產後坐月廿八方
保健湯水套裝家族
( 藥膳湯 + 保暖壼焗泡炒米茶 )
( 廿八日保健量 )
⊶ 三位家族成員 ⊷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家族中有三位成員,供產婦及家人簡易挑選。
每一日動手煲一個藥膳湯包來飲,共二十八日;又每一日動手焗一個方便焗茶包來飲,共十八日或廿四日。
產後之30日內開始使用


第一位套裝家族成員「堅決餵母乳上奶」
餵母乳豐盛坐月套裝
利好母乳激勵版
PP-903 【獨】;PP-909【孖】;PP-912 【家】 (煲湯28日+焗茶24日)

堅決餵母乳,希望在飲用套裝期間,奶水可以源源不絶。產婦保養之餘,又餵飽寶寶。
寶寶全飲母乳,或寶寶混合飲母乳及奶粉。
套裝網頁 www.hpph.com.hk/PP-903 前往 ⇨


第二位套裝家族成員「會餵或不會餵」
可餵可不餵坐月套裝
靈活計劃版
PP-902【獨】;PP-908 【孖】;PP-911 【家】 (煲湯28日+焗茶18日)

還未決定餵母乳,直至寶寶出世後,按當時的情況來判斷餵或不餵。亦適用那些有先例母乳產能過剩的產婦。
寶寶全飲母乳,或寶寶混合飲母乳及奶粉,或寶寶只飲奶粉。
套裝網頁 www.hpph.com.hk/PP-902 前往 ⇨


第三位套裝家族成員「自在無餵專注休養」
自在無餵加護坐月套裝
體質補償自愛版
PP-901 【獨】;PP-907 【孖】;PP-910【家】 (煲湯28日+焗茶18日)

絶對不餵母乳,希望集中火力保養自己。此套裝適用那些專注補償體質的產婦。
寶寶只飲奶粉
套裝網頁 www.hpph.com.hk/PP-901 前往 ⇨

以上各套裝之內,附帶基本說明文件,包含煲湯指示。產婦或家人,只要按指示來處理和飲用,輕而易舉。
處理者不需要入廚經驗,即使從未煲過湯的女士都可以輕鬆跟隨。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的挑選程序兩步驟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家族
家族中三位成員,各有特長。

挑選套裝的步驟
憑藉「餵奶意願」,在三款坐月套裝中揀選

套裝功能指示

若不願多想,只求穩當,應該挑選「可餵可不餵坐月套裝」,這套裝是靈活計劃版。
或許,若產婦仍然還是心大心細、模稜兩可、猶豫不決,等待寶寶出世後按當時情況才決定會否餵母乳(人奶),亦應該選擇「可餵可不餵坐月套裝」;

若決心堅定餵哺母乳,應該挑選「餵母乳豐盛坐月套裝」,這套裝是利好母乳激勵版;
餵母乳豐盛坐月套裝」,改良保健湯水的搭配,將「上奶」的煲湯款與焗茶款加入,目標增強產婦媽媽達成全餵母乳或大部份餵人奶的願望,同時,亦為剛剛開始初乳時塞奶作紓緩預備。

絶對不餵哺母乳,肯定不餵的機會率達 98% 以上,便應該挑選「自在無餵加護坐月套裝」,這套裝是體質補償自愛版,對產婦復原最有效益;
自在無餵加護坐月套裝」,改良保健湯水的搭配,將「退奶、收奶」的焗茶款加入,不但如此,又將「補肝、腎」的煲湯款加入,目標增強產婦媽媽達成復原至還未懷孕時體質的願望;

特別留意,只是恐怕餵哺母乳是一件困擾麻煩的事情,產婦才估計本身不會餵哺母乳,若這原因是產婦唯一不餵的原因,這樣,建議挑選「可餵可不餵坐月套裝」,因為世事難料,人心肉造,寶寶出世後,可能會令產婦媽媽排除萬難,回心轉意。

至於照顧親朋、愛心餽贈,可是產婦方面的資訊又不齊全,餽贈者便必須選擇 「可餵可不餵坐月套裝」,萬無一失,受禮者必然心領感激。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的挑選程序圖示三選一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家族
每位家族成員,都準備三種飲用份量。

挑選套裝的步驟
憑藉「飲用份量」,在三種飲用份量中揀選。

套裝中某部份湯款準備三種食用份量的藥膳湯包供湯友選擇,分別為【獨食量】、【孖寶量】、【家庭量】。
保健湯水 獨食量 【獨食量】適合 1 人食用,成湯後約有 2 碗水。
保健湯水 孖寶量 【孖寶量】適合 2 至 3 人食用,成湯後約有 4 碗水。
保健湯水 家庭量【家庭量】適合 4 至 5 人食用,成湯後約有 7 碗水。
註明:一般飯碗為容量標準;成湯後份量不計算湯渣。
套裝中能夠加大成為與家人關懷共享的湯款,都是適合全家飲的,無須避諱。
而那些湯款不適合家人飲的,保留為一人份量,不會加大的。
故此,請放心,只要跟隨指示來煲湯,一次煲湯的功夫與時間,不但產婦休養保健,同時連家人都得益。
飲足 🥣 🥣 兩碗

飲用量的温馨提示:產婦要飲足兩碗湯水夠保健效力
【獨食量】全個藥膳湯包的份量,即全飲兩碗;或
【孖寶量】的一半,即四碗之中飲兩碗;或
【家庭量】的三份之一,即七碗之中飲兩碗

自然分娩與開刀

無論產婦是 自然分娩 ,或 開刀剖腹生產 ,都同樣適合。

計劃 自然分娩 的孕婦,先在預產期的五星期之前準備好「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順利按計劃,寶寶 自然分娩 出世後,產婦可以飲用套裝,按照指示。若計劃有變,無論是孕婦改變主意,還是臨時出現緊急狀況,由本來的 自然分娩 改變為 開刀剖腹生產 ,生產過後,產婦仍然可以飲用套裝,按照指示,同樣會照顧到開刀後需要避諱的情況。

計劃 開刀剖腹生產 的孕婦,先在預產期的五星期之前準備好「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順利按計劃開刀,寶寶出世後,產婦可以飲用套裝,按照指示,傷口的痊癒情形會給重點關注。

故此,在考慮挑選「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時,無論孕婦的計劃是 自然分娩 ,或 開刀剖腹生產 ,產婦都可以安心飲用套裝,不會受 開刀不開刀 這未知數所影響。
小提示:健康純品屋在設計「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時,已經考慮過 開刀?不開刀? 這因素。

處理保健湯水的方式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家族中的保健湯水的處理的方式:

藥膳湯 + 保暖壼焗泡炒米茶
餵母乳豐盛坐月套裝(利好母乳激勵版)可餵可不餵坐月套裝(靈活計劃版)自在無餵加護坐月套裝(體質補償自愛版),共三款。

由「藥膳湯包」和「炒米茶(方便焗茶包)」組成。

藥膳湯包是要動手煲湯的,而方便焗茶包是要動手用保暖壼焗茶的。

藥膳湯包:以明火煲具或電熱煲具來煲煮處理,至於燉煮及用真空煲處理亦一樣可以。
炒米茶 (方便焗茶包):以保暖壼來焗泡處理,大小是約 750 毫升。準備一個保暖壼來焗,效果已經令人滿意,至於利用燜燒壼來燜焗處理,效果會更好。

套裝之內附上一份說明文件,其中幾頁是指示如何處理保健湯水的,清楚講解如何煲湯及焗茶,萬一讀完仍然不明白,可以向本屋查詢。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 套裝家族

套裝價目訂購表格家族
適用於產後一個月
即隨時開始使用於懷孕第 37 週至第 41 週之間

訂購套裝的最佳時間為 -- 第 35 週
孕婦應該在第 36 週或之前收到手,安心等 BB 隨時出世。

PP-903 * PP-909 * PP-912
PP-902 * PP-908 * PP-911
PP-901 * PP-907 * PP-910
第一頁
第二頁
以上圖片每月頭第一個工作天更新一次
請刷新瀏覽器消除上一個月的舊記憶
... ...
點按以上圖像 F5 來更新資訊
產後坐月 廿八方 保健湯水 套裝家族
訂購表格

詳細列出
家族中各款套裝價目

挑選指示

全份共

*** ** * ** *** ** * ** ***

下載清晰表格 (A4 大小) 仔細閱讀 打印
pdf 格式 全份共一頁
全份 (A4) 前往 ⇨ 按讀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價目訂購表格 第一頁及第二頁打印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價目訂購表格 第一頁及第二頁
jpeg 格式 全份共兩頁
第一頁 (A4) 前往 ⇨ 按讀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價目訂購表格 第一頁打印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價目訂購表格 第一頁
第二頁 (A4) 前往 ⇨ 按讀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價目訂購表格 第二頁打印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價目訂購表格 第二頁

送禮獻關懷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可以自用,亦可以用來作送禮,表達愛心,顯示友誼。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之中,附帶各保健湯水的處理方法的詳盡說明本,還包裝精美,既簡約又符合香港環保精神。一切一切既對體質發揮實際成效,又容易操作,餽贈產婦充裕的關懷。使產婦不但收禮時高興,而且應用時得心應手。
受禮者在產後三個月體質改善了,感謝餽贈者之念油然而生,印象深刻,銘記一生。

詳情 請參考 送禮給好朋友產後坐月保養表愛心顯友誼 前往 ⇨
可致電 或 whatsapp 66110601 同文小姐或蔡先生查詢套裝詳情
餵母乳豐盛坐月套裝

餵母乳豐盛坐月套裝的所有組件
前往 ⇨ 放大圖片

前往 餵母乳豐盛坐月套裝 PP-903 PP-909 PP-912 資訊主頁
可餵可不餵坐月套裝

可餵可不餵坐月套裝的所有組件
前往 ⇨ 放大圖片

前往 可餵可不餵坐月套裝 PP-902 PP-908 PP-911 資訊主頁
自在無餵加護坐月套裝

自在無餵加護坐月套裝的所有組件
前往 ⇨ 放大圖片 看清晰

前往 自在無餵加護坐月套裝 PP-901 PP-907 PP-910 資訊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