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怡坊

文兆怡小姐 Jeffrey MAN 兆怡坊 健康純品屋 保健湯水 hpph
文兆怡小姐
Miss Jeffrey MAN

健康知識是博大精深的,三言兩語不可以盡述,唯有一點一點累積。
阿 Man 文兆怡小姐通過學習,然後生活驗證,或與具相關專門知識的人士討論、請教,最後在這坊跟大家分享。

冬前暖身提早預備虛不受補人士飲五指毛桃養氣湯

冬前暖身提早預備虛不受補人士飲五指毛桃養氣湯

虛不受補,她腳容易冰冷,面色又比較蒼白,但飲用一些一般人行氣活血的補湯後,便會燥熱,甚至頭暈,趁冬季還未來到,提前預早作好準備,為寒冬低温來襲之前,增強體質和抵抗能力。
五指毛桃養氣湯温和補氣,漸漸增強體質,而不會產生燥熱,多飲累積實力,當寒冬低温來襲時,使身體暗中保持温暖,紓緩手腳冰冷,面色回復紅潤。
懷孕初期時,既無胃口,又感氣虛無力,可以提升胃口,又可以温和行氣。五指毛桃養氣湯適宜懷孕全期飲用,對胎兒安全。
處理五指毛桃養氣湯可以使用明火煲或電熱煲,亦可以使用燜燒壼。

秋風起乾燥來初孕肺燥無胃口飲太子參強肺湯

秋風起乾燥來初孕肺燥無胃口飲太子參強肺湯

天氣開始秋涼又乾燥,懷孕初期一至四個月的婦女感覺需要滋潤,甚至有一些肺燥火,但是恐怕某些保健湯水不適宜初孕飲用,加上一些害喜反應,心裏忐忑不安,不知如何挑選。
孕婦在初期可以飲太子參強肺湯或太子參補脾肺茶。可是對於初孕情況的幫助,尤其紓緩害喜之不適,飲太子參強肺湯的效果比較太子參補脾肺茶顯著。同樣適宜懷孕初期婦女飲用,放心飲用於懷孕初期一至四個月(0 週 至 20 週)。

秋風起乾燥來重陽節肺燥火飲清燥滋潤湯

秋風起乾燥來重陽節肺燥火飲清燥滋潤湯

天氣開始秋涼又乾燥,小朋友常有乾咳嗽,而一些生活忙碌又飲食不正常的大朋友常出現發自內部的乾燥,感覺需要滋潤。
煲湯方面,首選是清燥滋潤湯,次選是雪梨乾麥冬湯;焗茶方面,應選擇太子參補脾肺茶。
處理清燥滋潤湯和雪梨乾麥冬湯可以使用明火煲或電熱煲,亦可以使用燜燒壼,而處理太子參補脾肺茶,可以使用保温壼或燜燒壼。

一罩難求只好自求多福立心保健預防流感及肺炎

一罩難求只好自求多福立心保健預防流感及肺炎

近日顧客朋友們常常查詢,問及有沒有保健湯水專門針對性地預防「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至高風險水平,又同時是流行性感冒高峰期,人人自危。可悲的情形是防疫口罩無論在現時這階段及眼見的將來,仍然是相當短缺,更有大機會是越來越短缺。
一罩難求時,只好自求多福,立心保健來對抗流感及肺炎突如其來的襲擊,積極自救。

小朋友預防流感及肺炎又增強抵抗力飲玉屏風養鼻湯和太子參強肺湯

小朋友預防流感及肺炎又增強抵抗力飲玉屏風養鼻湯和太子參強肺湯

父母常常查詢,近日流行性感冒高峰期,又同時碰上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擔心家裏的小朋友會容易受感染,故希望知道在此期間應該利用甚麼保健湯水來預防呢?
以五指毛桃養氣湯、太子參強肺湯和玉屏風養鼻湯這三湯款作為一個組合,常飲這組合可以幫助增強體質,使小朋友有充足抵抗力,防範流感及肺炎突如其來的襲擊。

想知懷孕期間應該利用甚麼保健湯水呢?

想知懷孕期間應該利用甚麼保健湯水呢?

首先,若你是第一次選擇本公司健康純品屋的保健湯水,這樣選擇安胎套裝會好些,又若你是對選擇保健湯水是熟練的,便可以自由按自己的需要來單點藥膳湯包和方便焗茶包;其次,不清楚自己的需要,完全無頭緒,便同我們聯絡,我們會建議一些適合你的。
夜尿多嗎?腰痛嗎?有孕後便秘嗎?容易燥熱嗎?腳腫嗎?氣魄如何?孕後睡眠質素如何呢?若你是在懷孕中期的頭段,害喜不適消失了嗎?若你是在懷孕初期,害喜令你有甚麼不適?

小童持續咳嗽中帶痰飲川貝母化痰止咳湯和太子參強肺湯

小童持續咳嗽中帶痰飲川貝母化痰止咳湯和太子參強肺湯

一些媽媽常常查詢小童兒女的咳嗽事宜,小童咳嗽中帶痰,持續了一段時間,睇過醫生,雖然沒有惡化,但不斷尾。
建議利用川貝母化痰止咳湯和太子參強肺湯這兩款湯組合作長期奮鬥,直至痰咳完全停止。
還有, 感冒、傷風時飲這兩款湯,絶對無問題,皆因這兩款湯都「既不是燥熱湯,又不是寒涼湯,而是性質温和湯」,請大家放心!
小童持續長時間咳嗽中帶痰,多數由於肺弱造成,利用來增強肺力。
對於慣性廿日痰咳,甚至全月痰咳,以這建議飲用過後,不但這一次的問題解決了,而且往後再來痰咳的的發生次數會減少,而且程度亦會減輕,為甚麼,由於呼吸系統強壯了,是保健湯水的功效,治本呀!

產婦可餵可不餵套裝等於產後坐月廿八方

產婦可餵可不餵套裝等於產後坐月廿八方

好簡單的,PP-902 產婦可餵可不餵套裝,就是理想的產後坐月廿八方。靈活應用,餵人奶可以飲,不餵人奶又可以飲。自然分娩可以飲,開刀分娩或剖腹生產又可以飲。自己陪月可以飲,請人做陪月又可以飲。
(備註:通俗說的「順產」可以飲,通俗說的「不是順產」或「開刀生」又可以飲。)

介紹煲湯方法及焗茶方法的說明書

介紹煲湯方法及焗茶方法的說明書

一些初試保健湯水的顧客朋友經常問道:「有冇介紹煲湯方法及焗茶方法的說明書呢?」
答案是有的,而且好詳盡。
產品包裝上標示了一條關於產品詳情的網頁路徑,顧客可以進入網頁來查看產品詳情,包括此產品的功效、甚麼人士適合、不宜、避免、禁忌,及建議服用次數。亦有造法指示如何處理該款保健湯水。

落豬肉來煲藥膳湯包就是萬能

落豬肉來煲藥膳湯包就是萬能

健康純品屋的保健湯水藥膳湯包,煲湯時不一定要落肉。不過,落豬肉就是萬能,必好味道。若口慾為先,便落些增味配料。
每款保健湯水都有各自的煲煮說明網頁。其中,增加味道的輔助配料一欄,顯示每款藥膳湯包的增味配料,分別有肉類、蔬菜類、水果類、菇類、豆類的建議。
素食者增加味道可以利用蔬菜類、水果類、菇類和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