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盤工作勞累痠痛大量出汗容易疲倦

藥膳湯包

SP-505 腰補腎湯 前往說明
SP-536 君子和胃湯 前往說明
SP-541 大力強筋袪濕湯 前往說明

方便焗茶包

FT-110 參生津茶 前往說明
FT-112 氣健脾茶 前往說明


地盤工作人士,大熱陽光之下,持續高温工作,本身的氣力被大量消耗,周身痠痛;加上為降體温而大量出汗,造成容易疲倦,身心長期乏力無精神。

建議以下保健湯水來保養所流失而回復正常狀態

針對氣力被大量消耗,周身痠痛:
SP-505 壯腰補腎湯 及 SP-541 牛大力強筋袪濕湯
這兩款湯好有幫助,尤其關節位置聚積濕氣,建議你飲兩次 壯腰補腎湯 便 飲一次 牛大力強筋袪濕湯。
初期嚴重時,想快些見效,可以隔一天飲一次,持續兩個星期,會感好明顯的幫助。
長期保健時,可以兩星期內服用三次。

針對大量出汗,造成容易疲倦,身心長期乏力無精神:
一、先止汗
FT-110 人參生津茶, 隔兩天飲一次,制止過份流出的汗水,人會沒有這樣疲倦;
二、調整脾胃的化濕能力
FT-112 益氣健脾茶 或 SP-536 四君子和胃湯, 隔兩天飲一次,由於過份流汗,又過份飲水,化濕功夫多了,飲了幫忙化濕,人會沒有這樣疲倦。

顧客朋友的查詢與本屋的建議 (供參考用)

顧客朋友問:
因為我男友做地盤,我見佢背日日硬哂,成個背特別腰好痛,幫佢按完,第2日佢返完工都係咁痛,想睇下有冇咩舒緩下佢腰痛,其實佢對腳同手都好累的而家開始夏天,日日露天工作,出汗出到痴左線我希望整到D湯水佢飲,減輕下佢辛苦,唔該哂你

健康純品屋建議:
針對「佢背日日硬哂,成個背特別腰好痛」
SP-505 壯腰補腎湯 及 SP-541 牛大力強筋袪濕湯
這兩款湯好有幫助,建議你飲兩次 壯腰補腎湯 便 飲一次 牛大力強筋袪濕湯。
初期 嚴重 你想他快些見效,可以隔一天飲一次,持續兩個星期,會感好明顯的幫助。

針對「出汗出到痴左線」
由兩層次入手。
一、先止汗
FT-110 人參生津茶, 隔兩天飲一次,止了過份流的汗,人會冇咁攰。
二、調整脾胃的化濕能力
FT-112 益氣健脾茶 或 SP-536 四君子和胃湯, 隔兩天飲一次,由於過份流汗,又過份飲水,化濕功夫多咗,飲咗幫忙化濕,人會冇咁攰。

藥膳湯包產品編號: 
SP-505
SP-536
SP-541
方便焗茶包產品編號: 
FT-110
FT-112
功能介紹的關鍵詞: 
大量出汗
體力勞動
腰痠
易攰 (容易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