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起乾燥來初孕肺燥無胃口飲太子參強肺湯

撰文日期: 
2020-10-28
主題相片: 
秋風起乾燥來初孕肺燥無胃口飲太子參強肺湯
文章內容: 

近日初孕的顧客朋友們常常查詢,問及那些保健湯水適合這段季節應用,天氣開始秋涼又乾燥,懷孕初期一至四個月的婦女感覺需要滋潤,甚至有一些肺燥火,但是恐怕某些保健湯水不適宜初孕飲用,加上一些害喜反應,心裏忐忑不安,不知如何挑選。

有建議的,可以煲湯,又喜歡飲家常湯的話,太子參強肺湯;而一些朋友不方便煲湯,又希望在工作處所慢慢飲,應選擇太子參補脾肺茶。可是對於初孕情況的幫助,尤其紓緩害喜之不適,飲煲湯的效果比較焗茶顯著。
太子參強肺湯和太子參補脾肺茶同樣適宜懷孕初期婦女飲用,放心飲用於懷孕初期一至四個月(0 週 至 20 週)。
註明 1:除了懷孕初期,懷孕的任何時間均安全飲用太子參強肺湯,即初期、中期、後期,全期間。
註明 2:懷孕中期和後期會有更好的選擇,如清燥滋潤湯和雪梨乾麥冬湯。

處理太子參強肺湯可以使用明火煲或電熱煲,亦可以使用燜燒壼,而處理太子參補脾肺茶,可以使用保温壼或燜燒壼。

SP-540 太子參強肺湯 前往 煲湯
FT-104 太子參補脾肺茶 前往 焗茶
懷孕初期一至四個月飲保健湯水 前往 初期

怡情於 2020-10-28 星期三